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纳电子学院顺利举办“运动拥抱健康”有氧健身活动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12-14 访问次数:454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之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强国建设,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学院于121日至7日开展运动拥抱健康有氧健身活动。




活动期间,老师们有选择自然之美与身心交融的骑行、爬山,有选择清爽畅快的游泳,有选择注重静态伸展和冥想的瑜伽,也有选择打羽毛球、篮球等丰富多彩的有氧运动。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有氧运动是保持健康和活力的关键,既可以增加自身的柔韧性,又可以提高免疫力和减轻工作压力。此外,在运动中也不断挑战了自我,超越舒适区,让身体在不同的挑战中成长,也让心灵在有氧运动中得到滋养,也有老师表示,通过有氧运动可以迸发更多的潜能,为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

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传递工会的温暖,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创造为教职工提供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机会,从而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学院环境。


学院黄页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