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纳电子学院顺利举办“多彩金秋,健步水博”系列工会活动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11-07 访问次数:3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学院近期举办了“多彩金秋,健步水博”系列工会活动——健步走、摄影活动。


    

    在1031日举办的健步走活动中,老师们从A03学院一楼出发,健步在水博园区的大道上,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着秋的气息,活动为大家强身健体提供了机会。

摄影活动在1027日至31日期间开展,老师们拍摄的水博园区美景照,映射了摄影者当时的心情,同时也定格了美丽的瞬间。


                          

                      程然老师作品                          汪涛老师作品


多彩金秋,健步水博”系列工会活动让老师们在秋高气爽季节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放松。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传递工会的温暖,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让老师们在活动中得到更多的幸福感、归属感。


学院黄页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