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思政

通知公告

祝微纳电子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星河为路、此去乘风,毕业快乐!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3-30 访问次数:186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在樱花三月,学院又有一批优秀的追“芯”者要离开校园,走向外面更为浩瀚的世界。

追忆似水年华,驻足回首过往的校园时光。为欢送春季毕业生同时丰富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学院举办了春日游园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毕业生们满怀不舍与留恋,在学院精心布置的毕业生打卡区和签名墙拍照,并邀请导师和课题组师弟师妹合影留念。


春日游园会活动现场设置了投壶、套圈、眼疾手快、头晕目眩等9个趣味小游戏,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同学们顺利完成一个个游戏挑战任务,在卡片对应位置集齐勋章,兑换到携带着祝福的奖品。几位毕业生组队完成不NG小游戏挑战并获得第一名,砸金蛋赢得了神秘大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融洽。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祝毕业研究生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毕业快乐!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