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党团工作

学生思政

关于微纳电子学院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2-08 访问次数:109

各研究生党(团)支部:

为发挥党建品牌项目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充分挖掘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培养党建工作精品,深入推进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助力各研究生支部打造有影响、有特色的党建品牌,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1.党支部:申报主题可参考附件1:《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指导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类活动:

1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2职引未来高质量就业引导系列活动。包括职业规划、求职分享(选调生、集成电路领域重点单位、互联网等方向)等;

3)学术分享交流活动(科研前沿成果、基础性学术分享等主题);

4)主题活动(走访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宣讲会等形式);

5)产教融合交流活动;

6)实践与党团建设融合(心理团辅、文体活动、志愿者活动等)。

2.团支部:参考申报主题详见附件1:《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指导方案》。主要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二、申报对象

微纳电子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

三、申报要求

1.原则上各研究生党团支部秋冬学期至少完成1项立项;

2.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为党团支部必选立项活动;鼓励各党支部与结对支部一起立项开展活动、鼓励各党支部开展“微纳+N”相关主题活动;

3.总立项名额不限,学院将在信电学院党委指导下,根据立项活动内容和活动开展成效分层次下拨活动经费;

4.《指导方案》中所列举的部分活动比较宏观,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开展角度和主题,也可在符合指导思想和立项原则前提下,结合支部特色申报其他立项活动;

5.鼓励党支部申报多个立项项目,鼓励党支部之间联合申报,鼓励党团支部联合申报。

四、注意事项

1.鼓励倡导一支部一品牌,每个支部创立自己的品牌活动并传承延续;

2.各支部举办的活动面向对象扩大为全院研究生,活动前原则上需提前一周向学院党建工作小组报备。

五、申报方式

1.申报: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微纳电子学院活动立项申请表》,请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于2022121624:00前发至邮箱12141020@zj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2022年秋冬XXX/团支部立项活动申请;

2.立项:学院将在信电学院党委指导下,根据立项活动内容和《指导方案》审批各党团支部立项申请;

3.资助:各党团支部须在20231月前开展好活动,将活动新闻及相关图片报至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学院审核后给予经费报销支持。

4.总结:20231月将依据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将作为“对标争先”及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陈同学 12141020@zju.edu.cn



微纳电子学院党建工作小组

2022128


附件1: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指导方案.pdf

附件2:微纳电子学院活动立项申请表.docx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