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原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原党政综合

微纳电子学院关于举办“育芯育德,构筑和谐导学关系”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访问次数:191

为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五好”导学团队培育,增强科研团队凝聚力和师生亲和力,构建和谐导学关系模式及和谐团结的科研氛围,发展更加积极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学院教工党支部拟定于2022916日(下周五)下午14:00在科创中心文化交流吧,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黄皓明博士开展《育芯育德,构筑和谐导学关系》专题讲座,邀请/欢迎各位青年教师和党员同志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

讲座嘉宾个人简介:

             

    黄皓明,博士,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博士期间主要研究青少年与父母关系问题,2013年起开始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曾接受过系统的人本主义、完形治疗、叙事治疗、心理剧团体等专业训练。个体咨询经验2000小时以上,团体咨询经验300小时以上,在导学关系、大学生社交与亲密关系、家庭亲子关系、学业困扰等方面有一定的咨询经验。

个人主页:

https://person.zju.edu.cn/huanghaoming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