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人事人才

微纳电子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3-23 访问次数:277

     为探索更有效的创新生态和科研组织模式,促使学院青年教师建成一支强有力的科研队伍,着力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研究水平和竞争力,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22325日(本周五)上午10:0010号楼105会议室,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韩根全教授线上开展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经验分享会,请各位青年教师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会。


个人简介:           

    韩根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陕西省“百人计划”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获得陕西省青年科技奖和电子学会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导师奖。

创新成果:

韩根全教授主要从事后摩尔新型微电子器件、芯片和Ga2O3功率器件研究。2019年创新发现不定型类铁电栅介质材料并实现非易失晶体管器件,有望颠覆德国人发现的多晶掺杂HfO2基铁电系列,推动非易失嵌入式存储器在FinFET/Nanosheet FET等先进3D晶体管中的应用。2019年通过智能剥离和转移技术(与中科院微系统所欧欣研究员合作)实现高导热衬底的Ga2O3功率器件,彻底解决Ga2O3导热问题,该成果为Compound Semiconductors网站报道,美国DARPA跟踪研究。

学术贡献:

韩根全教授围绕后摩尔新型微电子器件和芯片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在微电子器件重要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Electron Devices Meeting/IEEE Symposium on VLSI Technology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 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等微电子器件旗舰期刊发表SCI论文200多篇。目前为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编辑(大陆第一位),多次担任国际会议Committee Session Chair

个人主页:https://faculty.xidian.edu.cn/HGQ3/zh_CN/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