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服务  通知公告

综合服务

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防疫、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1-26 访问次数:591


      2022年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安全顺利,根据浙江大学和杭州科创中心有关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寒假时间原则上为2022113日至217日,可根据实际情况,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在钉钉系统做好离校报备后,提前离开;如需提前返回,也请做好返校申请。

2.教职工寒假轮休时间为2022117日至215日。216日起全体教职工按常规教学作息时间上班。学院机关行政人员轮休时间按杭州科创中心安排执行,于2022131日至211日期间安排轮休,214日起按常规作息时间上班。在此期间,各课题组要确保日常工作有序运转,各项业务正常办理。

二、春节假期园区保障

2022131日至211日期间,科创中心园区相关生活服务保障调整如下:

(一)食堂就餐安排

早餐8:30-9:30;中餐  11:30-12:30;晚餐  17:30-18:00

(二)宿舍管理安排

1.请各位师生在离寝前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妥善整理好个人衣物,清理宿舍垃圾,不留水果鲜奶等易腐食品;

2.离寝时检查宿舍设施设备,将所有电器的插头从固定插座和插线板上拔下,切断寝室电源、关好门窗,在前台做好离返寝登记;

3.宿管将对假期间留宿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如有需求可联系宿管阿姨。

(三)园区配套服务保障

1.快递外卖点:以邮政及快递停运通知为准,具体时间待定(假期间配送频次将减少,由配送员自行与收件人联系,可在A 楼外卖架子存放领取);

2.泳池假期间暂停开放,健身房正常开放,请各位师生员工锻炼前做好热身运动,如需帮助可寻求现场健身房教练帮助;

3.超市假期间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9:00-15:00

4.文化交流吧假期间暂停开放,将于214日起恢复运营;

5.班车假期间暂停运行,将于214日起恢复;

6.各项服务正常开展,园区24 小时服务电话:18357142403

三、具体要求

1.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实时关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有序离校返校,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安排;严格健康打卡管理机制,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严格管理教职工休假出行活动,加强师生离杭离省钉钉报备工作,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假期出行情况,

前往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区域,非必要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一般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外出期间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2.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各研究所、课题组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守安全红线,要在假期离校前,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确保所负责区域断电、断水、关窗、关门并张贴封条。在实验室(测试间)工作的师生,要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使用规则操作,注意用电、用火、用水等的安全。注意假期的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活动安全等,特别是要警惕电信诈骗、警惕网络陷阱。

3.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防范各类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院综合办公室:王老师 13777494693

中心总值班电话:18357142403

中心综合办公室:苏老师 18768162326

中心科研发展部:高老师 13685760620

中心园区保障部:盛老师 13758100333



微纳电子学院

2022125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