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招生  培养管理

教学招生

关于2020级硕士、普博、2019级直博、2021级硕转博研究生提交开题报告考核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访问次数:922

各位相关同学:

根据《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建议硕士生在第二学年秋冬学期申请开题;普通博士生(包括提前攻博生)在第二学年申请开题;直接攻博生在第三学年申请开题。

开题报告完成后,由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培养过程→开题报告”栏目,录入相关内容(研究方向、指导小组成员、拟定论文题目、报告时间、报告地点、听众人数、评审专家信息),并上传开题报告原文。完成开题后将专家组对开题报告的意见及建议录入系统,将开题报告考核表交到学院综合办公室(10号楼9324室)审核、归档。

提交时间2020级硕士,2019级直博生在2022630前,2020级普博生、2021级硕转博在2022年9月30日前。

请严格按此时间提交开题报告考核表,以免影响按期答辩。

 

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

https://mne.zju.edu.cn/2021/0813/c54026a2414920/page.psp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

http://www.isee.zju.edu.cn/2017/1018/c21067a840669/page.htm




开题报告审核表--微纳学院.doc


开题报告考核表--信电学院.docx(学籍在信电的同学请下载此表格)

 

 

 

 微纳电子学院

2021126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