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新闻动态

学生思政

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访问次数:789

2021926日下午,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支部一起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之江实验室主楼展厅,解说员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实验室以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主攻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网络、智能计算和智能系统五大科研方向,重点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研发,并展示了相关的研究成果和未来智慧园区的发展规划。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之江实验室主楼226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议正式开始前,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支部书记曾令仿首先对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乐年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对双方后期的合作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内容主要分为之江实验室介绍、党史理论学习和专业技术交流三个部分。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支部书记曾令仿向深入介绍了之江实验室的四年来发展和成就。新型智能计算支部代表陆启明、杨方超、何煜坤先后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了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思想。新型智能计算支部组织委员孙世春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以“科技梦”助推“共富梦”。


在专业技术交流阶段,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徐杨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浙大-之江联合申报省‘领雁’计划介绍”。新型智能计算支部代表杨建国和支部书记曾令仿分别向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新型存储与计算和超算存储系统。

会后,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参观了之江实验室园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巩固了支部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更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对彼此科研方向和科研技术的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科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