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如何高质量开拓国际合作与交流新局面”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访问次数:187

为促使学院青年教师构建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开放合作新格局,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23515日下午15:30在科创中心启动区块文化交流吧,邀请香港中文大学许建斌教授开展关于“如何高质量开拓国际合作与交流新局面”分享会,请各位青年教师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会。

一、活动时间

2023515日(星期一)15:30-17:00

二、活动地点

科创中心启动区块文化交流吧

三、主讲人简介

许建斌,香港中文大学教授,IEEE FellowHKIE Fellow,国家高层次人才,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助理院长,香港材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真空学会理事,《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编辑等。长期从事纳米科学与技术,以及半导体器件物理的研究。在微纳米尺度表征、纳米热传导、有机半导体器件界面物理,以及二维纳米材料制备及器件物理,新型太阳能电池等方面做出了若干有影响力的工作。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香港中文大学卓越研究奖、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杰出学者奖及高被引科学家等奖项。



联系人:孙迪

联系电话:0571-82995271



微纳电子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

2023512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