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整体搬迁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5-09 访问次数:1531


根据科创中心建设区块一期工程规划布局和搬迁工作安排,学院将于2023年暑期整体搬迁至建设区块,A03楼将作为学院的办公、实验大楼。为保证学院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A03楼整体情况

A03楼共有5层,整体建筑面积11978m2,一层功能为实验室;二层功能为实验室、教室、会议室、咖啡吧、讨论区等,三、四、五层功能主要为师生办公、学习区域,并配置会议室、咖啡吧、图书角、讨论区等。

二、搬迁工作安排

1. 420,学院召集各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召开搬迁工作会议,确定各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的办公及实验空间分配方案。

2. 4月底,各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完成搬迁资产清点,根据“厉行节约、尽量利旧”的原则,现有物品“应搬尽搬”。

3. 5月中下旬,确定实验室装修方案,完成实验室招投标工作,启动实验室的二次装修工作;确定学院新大楼内部软装方案并启动装修。

4. 5月底,做好大楼的查验、移交工作;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新大楼。

5. 6月上旬,完成新大楼新增办公家具的采购工作。

6.7月中旬完成实验室二次装修及新大楼内部软装。

7. 7月下旬,完成学院整体搬迁工作。

8. 8月底,完成学院整体搬迁后的仪器设备、家具等资产的清点、核验工作。

三、其他事项

1.如科创中心搬迁时间有调整,学院搬迁工作也将相应调整。

2.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全院师生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学院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搬迁任务。



综合办公室  

  202358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