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思政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团) 支部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4-20 访问次数:333

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

经学院党建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各支部立项活动的审批结果进行公示,详情请参见附件1:《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团支部立项活动审批结果》,请各党支部、团支部在20237月前开展有质量、有内容、有效果的党团活动。

、活动时间

20234月——20237

二、活动验收

1.立项后,各党支部、团支部应在预定的时间、以预定的形式开展党团活动,并按要求提交新闻稿件。

2.立项活动采取实报实销机制,请各支部详细阅读并遵循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和附件3:《微纳学院党建活动报销指南(暂行),在活动开展时注意规范开支和留存发票,并在活动完成后一个月内提交材料。报销需提交的纸质报销材料包括:立项申请表、发票(支书和报销负责人在右下角签名)、支付明细、租车协议(如有)、新闻稿(以院网发布为准)参与人员名单与签到单(姓名学号)党建活动经费报销单(附件4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报销汇总单(附件5请按要求整理报销材料,不合要求不予报销。

 3.学院党建工作组将视项目完成情况和效果、参与率,对优秀项目给予额外的奖励经费。

 4.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再次立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团支部和团支部书记参与各类评优的参考依据。各党团支部须严肃、认真对待,活动应有意义、重参与,杜绝以聚餐、旅游、游戏为主要内容

三、活动开展注意事项

活动开展流程和建议细节请参考指导文件附件6:《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指导方案(202212月)

(一)党支部立项活动

1.“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1)【宣传报送】面向支部,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立项负责人将新闻稿 word 文件发送至辅导员处审核,以在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为准

    (2)【活动报销】报销标准参见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及附件3:《微纳学院党建活动报销指南(暂行),报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党建工作小组(联系人:陈晨,邮箱:12141020@zj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科创中心10号楼505

2.职”引未来——高质量就业引导系列活动

1【通知发布】如果计划面向整个学院开展,至少活动开展前 5 天向党建工作组报备,由辅导员协助在各年级群宣传

2【宣传报送】面向支部,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立项负责人将新闻稿 word 文件发送至辅导员处审核,以在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为准

3【活动报销】报销标准参见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及附件3:《微纳学院党建活动报销指南(暂行),报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党建工作小组(联系人:陈晨,邮箱:12141020@zju.edu.cn),纸质材料交至科创中心10号楼505办公室。

(二)团支部立项活动

1【宣传报送】面向支部,支部立项负责人将新闻稿 word 文件发送至建工作组审核。

2【活动报销】报销标准参见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报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团建工作小组(联系人:李澳,邮箱: 22241073@zju.edu.cn),纸质材料交至科创中心10号楼505办公室。


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

 2023420



附件1: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团支部立项活动审批结果.xlsx

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doc

附件3:微纳学院党建活动报销指南(暂行).pdf

附件4:党建活动经费报销单.docx

附件5: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报销汇总单.docx

附件6: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指导方案(2022年12月).pdf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