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全部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研究生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423


各课题组:

我校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的申报工作正在集中开展,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培育一批具有一定应用价值和商业潜力的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2、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请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服务、交流平台,为研究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场地环境、创业指导和培训等相关服务,培育和发现优质的科技经济项目和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二、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2023315日前,研究生项目负责人需要填写对应项目的申报书电子版(见附件12)交至学院办公室。

2.学院选拔、评审并排序:2022316-317日,学院组织立项评审,并将完成选拔、评审并排序的项目申报书及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由学院签字、盖章后汇总至学校。

3.学校复审后,向省实施办公室报送申报材料。

4.经省实施办公室最终审定后,学校公示立项项目。

三、其他事项

1.申报项目需符合学生实际,需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期限一般为两年),且完成时间需在项目申报人毕业时间前。

2.学院将进行差额评审,所有项目材料(院系通过/不通过)均须上交,并根据优先级排序。

3.各团队要做好过程管理,注意中期检查、经费使用管理、结题验收等环节,并做好相关材料存档工作。

4.严格项目经费使用,合理控制项目经费列支范围,专款专用,专项核销。使用过程中,每个项目单独设立报销账户、单独报送用款计划、单独记录经费支出。


    学院联系人:徐晟老师

    联系电话:13777889274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微纳电子学院

202338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