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轮播

新闻轮播

“芯”活动丨微纳电子学院顺利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春探梅健步走活动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364

        花枝头俏,赏梅正当时。冬去春来,气温回暖,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启动区块内朵朵梅花竞相绽放之时,微纳电子学院工会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面向女教工们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迎春探梅健步走活动,共度“梅”好时光。


行走在春日的芳菲里,女教工们沿着科创中心启动区块跑道结伴而行,大家一边呼吸着“梅”好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初春暖阳里的诗情画意,欢声笑语春意盈盈。



线上活动学院女工会会员们也积极参加,纷纷运动起来,女教工们拾影春光,踏春寻梅,尽享运动之悦,尽展巾帼风采。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放松了女教工们的身心,又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传递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向心力。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