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迎春探梅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访问次数:150

学院各位女工会会员:

为增进学院女工会会员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学院拟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迎春探梅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线下活动时间:20233812:00-13:00

线上活动时间:20233817:00

二、参加对象

学院女工会会员

三、活动方式

线上活动方式:keep”、微信运动等线上参与

1.“keep”、微信运动、钉钉运动或其他APP进行行走计步。

2.活动期间要求步数在5000以上。3817:00前上交相关运动记录截图提交至学院综合办(姓名+行走计步记录)。

线下活动方式:沿科创中心启动区块跑道健步走一圈,路线起点设在10号楼正门(领取活动券)→打卡点在7号楼正门(盖章)→终点设在10号楼正门(回收活动券)。

四、其他说明

1.学院每位女工会会员可选择线上或线下一种活动方式参与。

2.线上活动:

1在户外运动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如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运动。

2)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每日活动请量力而行。

3.线下活动:

1现场签到作为领取活动券的凭证,工作人员根据签名信息发放对应活动券(一人一券),会员以打卡处盖章的活动券作为纪念品发放凭证

2)活动全程以平路为主,耗时20分钟左右,请穿着舒适的鞋子,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

3)如遇阴雨天气,活动顺延,具体视天气情况另行提前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迪

联系方式:0571-82995271



微纳电子学院

202336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