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1-12 访问次数:338

 

2023年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为平安、祥和、愉快地度过寒假春节假期,结合学校和中心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寒假时间原则上从2023112日开始。本学期未进行考试的课程,2023218日至224日期间安排考试。224日起报到注册;227日春学期开始上课。学生如需提前返回,在钉钉系统做好返校申请。

2.教职工2023116日至217可安排寒假轮休,220日起全体教职工按常规教学作息时间上班。学院机关行政人员轮休时间按中心安排执行,为2023118日至23日。在此期间,各课题组要确保日常工作有序运转,各项业务正常办理。

3.中心121-28日期间实行园区封闭管理,129日起开放。放假期间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进入园区,确需进入的凭浙大通行码或科创码通行;暂停访客预约,确需来访的请联系中心条件保障部,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园区;园区超市、咖啡吧等暂停运营,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暂停开放,班车暂停运行,宿舍封闭管理;封闭期间食堂暂停运营。在园住宿人员确因工作需要留宿的,需报学院审批;因个人原因留宿的,经学院审批后,由中心安排统一集中住宿。

二、具体要求

1.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研究所、课题组要认真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和属地的要求及学校、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工作;各位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提倡适度健身,增强个人体质,做好自身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如遇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学院综合办公室。视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学院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2.切实守牢校园安全稳定红线。各研究所、课题组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在假期离校前开展一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确保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切实做好实验办公区域的断水、断电、关闭门窗工作。假期确需运行的实验室须书面向中心条件保障部申请,假期仍在实验室工作的师生员工,要严格按照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做好用电、用火、用气、用水等安全管理,做好设备安全管理。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活动安全等,注意防盗、防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各类电信及网络诈骗。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中心宿舍内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请勿将宿舍密钥转借他人或请他人保管。

3.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各研究所、课题组要根据寒假时间安排,合理安排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学校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每周一和周四开放(法定假日不开放);图书馆紫金港校区基础馆寒假期间每天开馆(8:30-22:30),玉泉校区分馆、西溪校区分馆、华家池校区分馆、紫金港校区农医馆、古籍馆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开馆(法定假日不开馆);校医院照常接诊(2023121日至24日只安排急诊),做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4.严格落实廉洁纪律。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防范各类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院综合办公室:王老师 13777494693

园区总值班电话:0571-82990696

中心综合管理部:梁老师 15267024526

中心条件保障部:盛老师 13758100333


微纳电子学院

2023112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