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通知公告

学生思政

关于开展微纳电子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补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2-15 访问次数:156

各相关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确保经济困难研究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切实做好我院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浙大研[2008]5号)要求,学院现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年末补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研究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学生,可申请研究生困难补助。

一、学院困难补助

研究生因经济困难无法保障日常生活开销(包括提前离校返乡、购置疫情物资等情况产生的费用),可向学院申请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于1218日前交至科创中心10号楼505学院办公室徐老师处。学院将在审核实际情况后确定补助金额,公示三日。

二、学校困难补助

研究生遇突发性重特大事故、疾病等特殊困难,先向学院提出申请,后经由学院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或所在党支部、班级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于1218日前交至科创中心10号楼505学院办公室徐老师处;学院审核本人实际情况后将申请上交至学校,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补助金额。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2990605


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小组

20221215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