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轮播

新闻轮播

“芯”活动丨微纳电子学院顺利举办“同‘芯’协力”健步走活动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2-15 访问次数:41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学院于2022129日至14日期间组织开展“同‘芯’协力”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举行。其中,线下活动为学院工会会员安排在浙江大学杭州科创中心启动区块跑道,伴随着冬日里温暖和煦的阳光和美丽的冬景,在散落有片片金黄色银杏叶的跑道上,大家边走边聊,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和谐。



线上活动学院工会会员们也积极参加,纷纷运动起来,工会会员们表示希望通过健步走可以增信心、添斗志、使全力,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学院工会会员们收获了冬日里的美景,同时也放松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强健了体魄,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说:“锻炼就像是吃饭,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建立一种观念,就是要一辈子运动,这样才能享有比较好的生活质量,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地活着。”尤其在现阶段特殊时期,希望各位学院工会会员们通过锻炼健身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并且尽量做到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