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轮播

新闻轮播

“芯”交流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一行调研学院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1-15 访问次数:247






114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一行调研微纳电子学院并座谈。学院院长吴汉明、常务副院长杨建义等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杨建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建设思路、平台建设、科研布局、人才培养等情况,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晖、副校长许志良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技术转化、集成电路学科知识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能在这些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交流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位于杭州科创中心建设区块的浙江省集成电路创新平台。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