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招生  通知公告

教学招生

微纳电子学院关于浙大校内学生申请我院2023年推荐免试生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访问次数:2119


我院校内推荐免试生招生专业为:学术学位: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分集成纳电子科学、集成电路制造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设计自动化等三个方向),专业学位:电子信息领域集成电路工程专业(分微纳电子前沿、集成电路先进制造技术、集成电路设计等三个方向)。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至202292018:00

二、申请方式

本校申请就读我院的考生请认真填报浙江大学跨院推免复试申请表,并填写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Z6993n

三、复试方式、内容与时间安排

计划于921日前完成材料审查,以钉钉消息、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同学参加复试,申请人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做好复试准备。

参加复试的同学需准备好各类材料:

  1. 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2. 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教学公章);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已发表论文、各类证书或其他获奖材料;

  4. 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者还须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有关的正高职称专家的 “专家推荐书”(附件2)。申请直博的外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60及以上或WSKPETS 5)合格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英语国家获得过学士及以上学位,或雅思5.5及以上或托福80及以上,成绩有效期五年。

具体复试安排请密切关注微纳电子学院网站(https://mne.zju.edu.cn/)通知公告。复试将采用现场面试方式,地点在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三路733号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启动区块10号楼。


附件:1浙江大学跨院推免复试申请表(微纳学院).xls

2专家推荐书.docx





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

2022919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