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你我同行庆校庆”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访问次数:292

学院各位工会会员

为庆祝浙江大学建校125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学院与科创中心一起,决定组织开展“你我同行庆校庆”主题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线上活动时间:2022523-2022531

线下活动时间:2022524日(周二)12:00-13:30

二、参加对象

学院工会会员

三、活动方式

线上活动方式:keep”、微信运动等线上参与

1.keep”、微信运动、钉钉运动或其他APP进行行走计步。

2.活动期间要求有4天步数在6000以上。活动结束后提交相关运动记录截图至学院综合办(姓名+行走计步记录等)。

线下活动路线:起点设在中心南门(建设三路)北侧广场处(领取活动券)打卡点(金二路公园内凉亭,具体见下图)回到起点。

四、其他说明

1.学院每位工会会员,可选择线上或线下一种活动方式参与。

2.线上活动:学院工会会员在户外运动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每日活动量力而行。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运动。

3.线下活动:

1)学院工会会员现场签到作为领取活动券的凭证,工作人员根据签名信息发放对应活动券(一人一券),会员以打卡处盖章的活动券作为纪念品发放凭证

2)活动全程以平路为主,耗时20分钟左右,请穿着舒适鞋子,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

3)如遇阴雨天气,活动顺延,具体情况视天气另行提前通知。

 

人:孙迪

联系方式:0571-82995271

Emailsunding@zju.edu.cn

  

微纳电子学院

2022523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