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困难资助

学生思政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关心行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12-29 访问次数:777

各研究生同学:

 

寒假将至,为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确保经济困难研究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切实做好我校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浙大研[2008]5号)要求,2020-2021学年对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年末关心行动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补助工作

 

对于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研究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学生,可申请研究生困难补助:

 

1)院系困难补助:研究生因经济困难可向学院(系)申请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123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zhaolikun@zju.edu.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学号-21学院年末补助的方式进行命名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于1231日前交至9324办公室,宁波校区同学可以只发送电子版。表格中申请补助金额不用填写,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补助金额。

 

2)学校困难补助:研究生因遇突发性重特大事故、疾病等特殊困难,在向学院(系)提出申请的基础上,可向研工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在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的基础上,研究生本人还需额外填写《2020-2021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231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zhaolikun@zju.edu.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学号-年末补助的方式进行命名。纸质材料(困难补助申请表即可,一式四份)于1231日前交至9324办公室。

 

二、走访慰问因病住院研究生

 

为便于了解在杭医院住院研究生寒假期间就医、留院情况,请2021年末因病住院研究生同学填写《2021年末因病住院研究生情况汇总表》(附件3),于123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zhaolikun@zju.edu.com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2990605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2021-2022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专项补助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3:2021年末因病住院研究生情况汇总表.xlsx




                                                            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

                                                                2021年12月29日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