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首届微纳学术节闭幕式暨“微学术,纳百川”学生学术成果墙报展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8-18 访问次数:729

各课题组、全院师生:

Poster是国际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的常用形式,也是大学和研究机构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开展成果交流与展示的一种普遍方式。该形式可有效地培养研究生展现研究工作和成果的能力,为走向国际学术交流舞台提供实践机会。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学术创新氛围,加强各课题组间的交流合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拟在秋季开学期间举办浙江大学首届微纳学术节闭幕式暨“微学术,纳百川”学生学术成果墙报(Poster)展,集中展示我院学生的创新成果。

一、时间地点

2021910-11

浙大杭州科创中心2号楼1楼大厅

二、面向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含2021级新生)

三、活动安排

1.报名参加:欢迎课题组推荐学生参加,展示个人研究成果,人数不限。请参与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在95日(周日)前制作墙报并将格式为JPGPPT的源文件电子版发送到xinyu_liu@zju.edu.cn,学院将统一制作。

2.公开展示:初步定于911日(周六)上午9:00开始集中展示墙报,展示半天,期间,作者应在墙报旁,便于与到会评审专家及同学进行交流和探讨。

3.评奖评优:活动期间将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优秀墙报若干名(名额/比例视参加情况而定),获得奖品奖励,并在学院开学典礼上颁奖。所有参与展示者将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4.优秀作品展示:评选出的优秀墙报在学院开学典礼现场展出,开学典礼结束后,搬到10号楼1楼大厅台阶处进行为期1周的展览。

四、墙报要求

1.墙报(Poster)模板尺寸为80cm*180cm高,可下载附件任选一种制作;

2.版面简洁清楚、图文并茂,内容条理清晰、逻辑严谨,涉密内容不建议放入;

3.请统一将作者姓名+学号+导师姓名标示在墙报的最上面(用中文)

未尽事宜,请与赵老师联系,电话0571-82990605

    注:墙报模板见附件,各位同学可用PPT等其他软件进行制作。

附件1:墙报模板.jpg附件2:墙报模板(分区).jpg


微纳电子学院

微纳电子学院研博会

2021818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