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党团工作

学生思政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支部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次数:208

各研究生党支部:

经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研究决定,现将各支部立项活动的审批结果进行公示,详情请参见附件1:《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团支部立项活动审批结果》。

本次立项活动采取实报实销机制,各立项活动报销需提供活动新闻稿及参与人员名单,党建活动经费支出项目包括:租车费、城市间交通费、伙食费、住宿费、场租费、讲课费、资料费和其他费用。报销标准及新闻稿要求参见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及附件3: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关于支部立项报销及新闻宣传方法(试行)

租车费是指开展党建活动需集体出行发生的租车费用。

城市间交通费是指到常驻地以外开展党建活动发生的城市间交通支出。

伙食费是指开展党建活动期间发生的用餐费用,凭活动新闻稿,根据实际项目支出,实报实销,餐费(含矿泉水)每人一天100元,一顿40元标准。

住宿费是指开展党建活动期间发生的租住房间的费用。

场租费是指用于党建活动的会议室、活动场地租金。

讲课费是指聘请师资为党员授课所支付的费用。

资料费是指为党员学习教育集中购买的培训资料费用。

请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上述标准开展有质量、有内容、有效果的党日活动。

联系人:石老师,82990605

  

微纳电子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2021年4月16

附件1:《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支部立项活动审批结果》.xlsx

附件2:《浙江大学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doc

附件3:《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关于支部立项报销及新闻宣传方法(试行)》.pdf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