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原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原党政综合

关于本科毕设学生、联合培养研究生与课题组科研辅助人员住宿申请的说明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访问次数:2447

各课题组、有关师生员工:

根据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下简称“中心”)启动区块有关住宿安排,为保障各类别学生和科研人员的生活需求,现向有关人员开放住宿申请,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本校本科毕设学生、联合培养研究生

该类别学生由课题组导师为第一责任人,学院为第一责任单位。学生可根据需要住宿的时长申请短期住宿(住宿超过一学年的按长期住宿处理,原宿舍需办理退宿手续),仅提供双人间住宿,宿舍随机分配,收费标准为200//月,不满一个月按一个月标准收费;也可根据需求办理临时住宿,60/晚(外校学生)。

申请流程:学生本人签订《科研交流协议》(下载地址:https://mne.zju.edu.cn/54028/list.htm),短期住宿学生下载填写杭州科创中心微纳电子学院学生住宿知情表(下载地址:http://mne.zju.edu.cn/2021/0309/c54028a2264883/page.htm),长期住宿学生填写跨校区住宿调整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mne.zju.edu.cn/2021/0309/c54028a2264883/page.htm交至学院张守起老师(9号楼9324办公室)审核后,由张守起老师经在OA系统中发起宿舍申请,经分管领导与园区保障部审批通过后,打印流程表单前往6号宿舍前台办理入住。

二、课题组科研辅助人员

该类别人员具体指在学院开展科研辅助工作的劳务派遣类人员,由课题组负责,学院负责协管。有关人员可根据需要住宿的时长申请住宿,房源紧张时可能安排双人间住宿,收费标准为loftA1600//月,loftB1150//月。(20211104更新:由于目前中心房源紧张,暂不接受科研辅助人员的住宿申请。)

申请流程:相关人员在OA系统中发起住宿申请,经课题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园区保障部审批通过后,打印流程表单前往6号宿舍前台办理入住。

三、其他情况

学院里与科创签订劳动合同或双聘协议的教职工,如需申请园区长期宿舍,请在OA系统中发起住宿申请,经学院负责人、园区保障部审批通过后,打印流程表单前往6号宿舍前台办理入住;如需办理临时住宿,请自行联系宿舍前台办理入住,同1间房仅允许连续住7天,60/晚。

附件 OA宿舍申请模块操作指南.pdf


微纳电子学院

202139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