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评奖评优

学生思政

【资助】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波音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访问次数:347

        波音公司为帮助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支持浙江大学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专业人才,特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现将2020-2021学年波音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名额

1.  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本学年计划资助研究生5人左右,资助金额2万元/人。

2.  根据资助方相关要求,学院可推荐1名研究生参评(学院只具有推荐权限,最终资助名单由学校初评、报资助方审核后确定)。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1.  浙江大学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2.  遵守校纪校规,课程参与率较高,对航空业兴趣较高;

3.  经院系认定的经济困难生;

4.  热爱集体、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热心助人、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集体活动;

5.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优先考虑;

6.  按照学校资助工作整体安排,各项助学金不可兼得,但可与学校奖学金兼得。

三、申请及评选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生本人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并如实填写《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于10月30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lyshi@zju.edu.cn,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至10号楼206室。

2.  学校初评、报资助方审核:学校组织召开评审会,经资助方审核后确定最终资助名单。


联系人:石柳媛老师,电话:15224051119,邮箱:lyshi@zju.edu.cn


微纳电子学院

2020年10月29

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