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思政  通知公告

学生思政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血脉|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红旗渠精神巡展和浙江大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年办学成果展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12-26 访问次数:414

2023年12月25日,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员们赴华家池和紫金港校区参观学习了“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和“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浙江大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年办学成果展”,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观学习的第一站,研究生党员们来到了位于华家池校区的“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巡展上展示的古老物件见证了令人动情的岁月,展板上呈现的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故事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从讲解中,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林县人民不屈不挠、勇于与天地争斗的英雄气概和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纷纷表示应当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随后,研究生党员们参观了位于紫金港校区的“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浙江大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年办学成果展”,研究生党员们们在现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从浙大走出去的“心怀国之大者”的前辈们的事迹。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交流与讨论不断,彼此启发。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传承浙大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为学校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展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们分批次参观了浙江大学党建馆,边看边学、边学边悟、积极思考新一代浙大人的使命担当。

本次红色展览参观活动让研究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这将激励新一代党员不断汲取革命精神养分,在新的征程中肩负起时代使命。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