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招生  通知公告

教学招生

关于2021级普博、2022级硕转博提交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材料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12-08 访问次数:811

根据《微纳电子学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实施细则》,研究生应在开题报告后 1年内完成。博士生中期进展报告完成时间与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应至少间隔 6个月。考核流程与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研究生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页面进行个人相关信息录入,并导出《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信息表》。撰写中期进展报告并上传系统。中期进展报告参考内容如下:

1)学位论文相关的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已经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

2)根据国内外研究最新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对哪些研究内容作了必要调整或变动。

3)学位论文提纲、大致内容。

4)下一步论文工作计划和预期成果。

中期进展报告由各系、所负责组织实施,以公开报告的形式进行。可视人数分批或按课题内容分小组进行,由研究生导师及导师团队成员为主体组成考核小组。博士生中期进展考核小组应由3-5位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至少应有2位具有博士生导师资格)或具有博士学位。

考核完成后请以考核小组为单位,将包含专家组评审意见的《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信息表》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A03403室),报告原文上传系统即可。

2021级普博、2022级春季硕转博请于2024415日前提交,2022级秋季硕转博请于20241015日前提交。

 

 

微纳电子学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实施细则(zju.edu.cn)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