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招生

通知公告

关于微纳电子学院2021级硕士、普博、2020级直博、2022级硕转博研究生提交开题报告考核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1-24 访问次数:1713

各位相关同学:

根据《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建议硕士生在第二学年秋冬学期申请开题;普通博士生(包括提前攻博生)在第二学年申请开题;直接攻博生在第三学年申请开题。

开题报告完成后,由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培养过程→开题报告”栏目,录入相关内容(研究方向、指导小组成员、拟定论文题目、报告时间、报告地点、听众人数、评审专家信息),并上传开题报告原文。完成开题后将专家组对开题报告的意见及建议录入系统,将开题报告考核表交到学院综合办公室(10号楼505室)审核、归档。

提交时间2021级硕士,2020级直博生在2023630日前,2021级普博生、2022级硕转博在2023930日前。

请严格按此时间提交开题报告考核表。如有特殊原因需延期开题,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延期开题申请表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延期开题申请表.doc

微纳电子学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实施细则:

https://mne.zju.edu.cn/2021/0813/c54027a2414913/page.htm

   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

   https://mne.zju.edu.cn/2021/0813/c54026a2414920/page.psp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

   http://www.isee.zju.edu.cn/2017/1018/c21067a840669/page.htm


   开题报告审核表--微纳学院.doc

   开题报告考核表--信电学院.docx(学籍在信电的同学请下载此表格)





微纳电子学院

20221124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