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思政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微纳电子学院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直博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访问次数:245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微纳电子学院院设奖学金相关规定,学院现决定开展2022级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直博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简介

本奖学金为求是缘半导体联盟依托求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支持微纳电子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设立,旨在更好地培养半导体产业链相关学科品学兼优的高端人才。

二、申请对象

1.微纳电子学院先进集成电路制造技术研究所和前沿技术研究所全日制直攻博的研究生新生。原则上覆盖当年实际入学的每一位直博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热爱学习,热爱半导体产业链相关学科,志向于未来从事半导体行业;

4.热爱生活,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包容能力;

5.入学后没有违反校纪校规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没有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三、奖励标准

奖励金额为10,000/人。

四、申请流程

1.个人申报:学生本人填写《微纳电子学院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直博新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交至学院。于1126前将纸质版交至科创中心10号楼505学院办公室徐老师处,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xusiqii@zj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直博新生奖学金申请】。

2.学院审核:学院将审核申请材料后进行名单公示,公示期三天。

如有疑问,可联系徐老师 82990605

                          

                           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21122


附件1:微纳电子学院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直博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