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1件专利实施许可的公示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8-16 访问次数:504

浙江大学1件专利拟实施许可,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专利名称:一种采用相变材料设计的非易失性显示单元和显示阵列

专利号:201510101243.9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采用相变材料设计的非易失性显示单元,本发明设计了一种“三明治”结构的非易失性显示单元,这种“三明治”结构为上下两层导电电极与中间相变显示部分组成的结构。相变材料依靠不同电脉冲的热累积,具有可变化的相态结构,对应不同的折射性能与吸收性能,反映出不同的颜色。本发明中的相变显示部分由多个相变材料层通过多种不同的排列方式组合形成,每层相变材料层的材料、厚度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本发明通过导电电极改变相变显示部分的相态,进而改变整个显示单元的颜色。

转化方式:普通许可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10万元

公示期自2022816日至20228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微纳电子学院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电话:0571-82993059,邮箱:zhaofurong@zju.edu.cn



                                                           微纳电子学院

2022816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