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轮播

新闻轮播

微纳电子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317

为引导和帮助学院40周岁及以下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学术视野和教学科研水平,从而助力全院教师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20211130日中午,微纳电子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期活动在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9327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心主任黄凯教授主持,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

首先,中心主任黄凯教授作开场发言。他指出青年教师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要坚持高精尖导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强战略谋划,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问题,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引领性的创新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争取培育一批重大原创的标志性成果,高水平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


为增进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了解,青年教师围绕自己的个人情况、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介绍。此外,各位青年教师认为,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教师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微纳电子学院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要主动将自己真正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使命愿景中。

本次活动,学院各位青年教师为国担当思考国家所需、时代所需,畅所欲言,踊跃交流,讲心得,谈感受,聊情怀,叙未来,活动气氛轻松热烈。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