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微协同丨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微纳电子学院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访问次数:349

1118日下午,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一行调研微纳电子学院(以下简称微纳学院)并座谈交流。浙大杭州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主任兼微纳电子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义、微纳学院副院长何乐年等参加座谈会,信电学院、微纳学院、科创中心机关代表教师参会。

双方于科创中心文化交流吧展开交流讨论。首先,针对 OA系统建立与管理、教工考勤制度、工作复盘总结、周报文化建立等内容,科创中心及微纳学院进行了相关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教育教学、科研发展、人事人才、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地研讨与交流。

会前,来访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微纳学院院楼、科创中心展厅、先进半导体研究院、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未来科学研究院实验空间以及中心健身房、体育馆、学生宿舍等,了解微纳学院与科创中心发展规划、科研进展、平台建设、配套设施等。

信电学院与微纳学院共同发展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浙江大学电机系中的一个学科电信组,同根同源、一脉相承,期待未来继续加强交流、互促进步、协同发展。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