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纳电子学院2021年第一次教师恳谈会召开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访问次数:174


4月30日下午,微纳电子学院2021年第一次教师恳谈会在浙大杭州科创中心启动区块5号楼5B101举行。会议由副书记夏雷主持,院长吴汉明院士、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恳谈会。

会上,整体回顾了学院与集成电路创新平台开学以来的建设进展和工作亮点,确定了2021年度学院教师绩效设置方案。院长吴汉明院士分别与各分管院领导签署了年度目标责任书,与各研究所所长签署了年度研究所工作任务书。期盼通过这种方式,使得全院上下目标一致,凝心聚力,明确分工,铆足干劲,为建设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排头兵拼搏进取、接续奋斗。


随后,院长助理丁勇组织全院教师开展研究生教育大讨论,各位教师分别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科教协同与产教融合培养、对外宣传等方面展开讨论。吴汉明院士表示,学院应当开拓招生来源和渠道,积极引导物理学、化学等专业学生投身半导体器件与工艺领域研究,体现交叉学科培养特色;同时对接龙头企业,聘请行业专家进校开课,加快凝练具有产教融特色的制造工艺系列教材。

会上还举行了学院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通报了安全稳定与保密有关事宜,提醒学院师生做好假期安全防范。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