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轮播

新闻轮播

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计算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次数:475

2021423日,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及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参观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启动区块,介绍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并座谈交流。

来自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的22位青年党员首先参观了科创中心9号楼展区,详细了解科创中心的使命远景、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以及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举措。来宾们纷纷表示,科创中心具有国际化视野,硬件设施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所开展的“硬实力”物质科学、信息科学及生命科学学科与之江实验室所聚焦的新型计算科学相辅相成,并希望能通过支部共建加强了解,创造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随后,微纳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宇轩,党员陈冰和张睿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科创中心10号楼的微纳电子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战略定位、办学理念以及各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所获成绩。

参观完毕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乐年对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史。之后,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支部的代表王笑和毛旷以及学院教工党支部代表何乐年、汪涛先后分享学习心得。毛旷以切身学习经历,为各位党员同志深入阐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精神,鼓舞同志们在当下面临国家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前,毫不退缩,勇于创新,实现突破。





党史学习后,两个支部进行了业务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代表徐杨和罗宇轩介绍了学院开展微纳芯片设计工作的挑战性,并强调团结、合作、凝聚在解决国家面临的“卡脖子”问题中的关键作用。之江实验室新型智能计算支部代表阮莹和金孝飞详细介绍了之江实验室的组织构架以及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的项目业务。



双方深入沟通,加强互信,增进合作。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