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一行调研微纳电子学院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次数:236

421日上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一行来到浙大杭州科创中心调研微纳电子学院,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开展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程志渊主持,院长吴汉明、学院和集成电路创新平台相关人员参会。

程志渊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微纳电子学院的发展历史、目标定位、建设规划、科研布局以及产教融合情况。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分享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集成电路学科知识体系构建、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就业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交流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科创中心展厅和实验室,了解科创中心目标定位、项目进展、平台建设等内容。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