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思政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党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4-05 访问次数:292

各研究生党(团)支部:

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党(团)支部活动立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学期党(团)支部立项申报工作继续按照文件精神,面向全院基层学生党(团)支部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1. 围绕信电学院“五个一”党建工程开展活动。

2. 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行读党史”爱国主义教育,可以结合“行走的党史教育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444&object_id=218882)开展,支部在立项时、活动开展期间就注意提前设计活动形式和内容,并在活动期间注意照片、新闻稿等材料的总结。

3. 学科与党团建设融合(学术分享、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

4. 实践与党团建设融合(心理团辅、文体活动、志愿者活动等)。

5. 实验室文化建设。

二、申报对象

微纳电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微纳电子学院各研究生班团支部。

三、申报名额

总名额不限,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个党支部、每个团支部必须有一个立项项目;

2. 鼓励有能力的支部申请多个立项项目,或几个支部联合举办活动,促进支部交流。

四、注意事项

1. 鼓励倡导一支部一品牌,每个支部创立自己的品牌活动并传承延续。

2. 党支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主要负责,支书和其他委员协助。

3. 团支部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共同负责。

五、申报方式

1、申报:请下载并填写附件《立项活动申请表》,请各研究生党支部、班团支部于20214月15日晚上12点前发至邮箱1223956932@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XX/团支部立项申请。

2、立项:经学院党委审批,院网将在两周内公布立项结果及经费支持额度。

3、资助:各党团支部须在20217月初开展好活动,将活动新闻及相关图片上报至研究生党建工作组,审核后给予经费报销支持。

 

联系人:张同学  18651593196 1223956932@qq.com


微纳电子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2021年4月5日

微纳电子学院党团支部立项活动申请表.docx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