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芯”语“芯”愿系列学术报告——第13期学术沙龙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次数:214

 330日下午两点,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芯”语“芯”愿系列学术报告——第13期在浙大杭州科创中心10号楼102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事务专员石柳媛老师主持,邀请了浙江大学百人研究员罗宇轩老师分享了“电容传感器”的学术报告。

罗宇轩老师,2018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20189月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2020年加入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罗老师长期从事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代表性学术论文包括集成电路领域顶级期刊IEEE JSSC以及顶级会议ISSCCVLSI,多次在重要国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沙龙,罗宇轩老师以电容传感器为核心,介绍了相关的运放、开关、噪声等相关知识,将模拟电路中的关键点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ISSCC前沿论文,阐述了相关的应用场景,分享的内容非常详实。

活动过程中,同学积极提问,罗宇轩老师也给予了认真的回答,结束后,有许多同学也留下来就沙龙中的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受益匪浅,并对下次的学术沙龙表示期待。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