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防疫、 ​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1-26 访问次数:1822

        2021年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安全顺利,根据浙江大学和杭州科创中心有关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寒假时间原则上为2021129日至226日,可根据实际情况,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在钉钉系统做好离校报备后,提前离开;如需提前返回,也请做好返校申请。

2.教职工寒假轮休时间为202121日至224日。225日起全体教职工按常规教学作息时间上班。学院机关行政人员轮休时间按杭州科创中心安排执行,为202128日至221日,222日按常规作息时间上班。在此期间,各课题组要确保日常工作有序运转,各项业务正常办理。所有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健康打卡机制,严格落实离校报备制度。

3.科创中心园区于202128日至221日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配套服务综合各方需求调度如下:宿舍于210日起封闭、218日开放;食堂于28日起歇业、220日开业;假期健身房、超市及快递点关闭。有特殊需求师生,由学院统筹协调安排。

二、具体要求

1.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全院师生春节寒假期间要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减少不必要的社会交往活动,寒假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一般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留校学生离开校区所在城市和教师出省继续实行离校报备制度,外出时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岁末年初尤其是春节期间,尽可能减少到人员聚集的地方或参加相关会议,提倡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2.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各研究所、课题组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守安全红线,要在假期离校前,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确保所负责区域断电、断水、关窗、关门并张贴封条。在实验室(测试间)工作的师生,要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使用规则操作,注意用电、用火、用水等的安全。注意假期的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活动安全等,特别是要警惕电信诈骗、警惕网络陷阱。

3.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范。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厉行节约、文明过节,严格遵守假期所在属地各项管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向上向善、清正祥和的过节氛围。

学院联系人:石柳媛,15224051119

假期中心总值班电话:0571-82359100

中心综合办公室联系人:钱琪,15888800769

中心园区物业联系人:吴宇珩,15924177626





微纳电子学院

2021126


学院黄页

文件汇编

成果动态

意见建议